清新宜人好青年

清新纯良正经人儿。
主吃凹凸雷安,年下+邪压正简直要命的啊我跟您讲!
最快活的事是看留言评论,以及私信唠嗑扯皮( ͡° ͜ʖ ͡°)d✧
有时聊着聊着突然没影了,请莫生气,我是被抓去工作了…(;´д`)

久违的今日份沙雕

今天开始拯救罗德岛吧,Dr.安迷修!( ͡° ͜ʖ ͡°)d✧

来自非洲的安博士和来自欧皇的雷博士,今天也水火不容

*****

※对不起我把临光小姐姐的星级整错了!(;´д`)ゞ

赶紧改回了5星!

*****

上周末休息终于下载了明日方舟,但至今也没来得及玩几次(…)

么得办法,加班地狱太可怕了!但还是要争取时间摸摸鱼( ͡° ͜ʖ ͡°)d✧

谢谢小伙伴们在我掉线的期间也给我留言!!LOVE YA!

评论(211)
热度(325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新宜人好青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